2016年1月5日星期二

不能讓nike在我的監護下

不要再說了!藍靜無法再繼續聽下去,因為洪鋒說的每一句話,都實在是太殘忍太殘忍。面對這些殘忍,藍靜只能阻止洪鋒繼續說下去。她站起來緊緊抱住洪鋒:鋒,不要再說了,nike慢跑鞋知道你所說的可能全部都是事實,但也太偏jī了,太殘忍了。所以請不要對世界失去希望,不要讓nike air max都失去希望。洪鋒也意識到自己的情緒稍微有些jī動,深吸了一口氣,也輕輕的抱住藍靜:好吧,nike air max可能情緒有點jī動,但是nike air max也是為了那群傢伙們好。
靜,也許你不知道,生命的重量,到底是多麼的沉重。比山還重,比海還重,比世間的一切都沉重。現在我既然挑起了這份重量,我就要擔負起這個責任,不能讓nike在我的監護下,還會付出自己的生命。聽到洪鋒這些話,藍靜心痛的抱緊洪鋒,聲音略帶傷感和痛惜:我知道,我都知道。鋒,不要再說了,我知道錯了,以後只要是為nike air max好,我會嚴厲起來的,堅定不移的執行你給予的任務。
將心比心,如果不是洪鋒重生前,經歷過失去藍靜的這份痛瘔,經歷過太多太多生死離別,洪鋒也不會懂得這些道理。藍靜則有些心痛洪鋒,但是藍靜卻不會阻止,因為在nike air max眼中,男人就應該像洪鋒這個樣子,就應該像根能夠撐天的柱子,把一切都擔噹起來。所以藍靜什麼都沒有說,只是默默的抱著洪鋒,希望用自己最溫柔的呵護,來回應自己的愛人,讓洪鋒這個堅強的男人,在疲憊之余能夠有個可以休息的港灣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