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

昨天 nike air max 90 已經把合約寄出

昨天 nike air max 90 已經把合約寄出,所以說簽約了。對於能夠簽約, nike慢跑鞋 感到很高興,希望大家能多多收藏支持,對 nike慢跑鞋 來說那是更新最大的動力。今天突然覺得點擊暴漲,研究了半天才發現原來分類強推了!驚喜之余小醜決定本週發力!還望各位書友能夠在看書時,順便點擊一下非常醒目的'加入書架'四個大字,如果能順手再投上兩張推薦票就更好了!
看來情節還是太緩慢了,不夠殺啊!要不然收藏和推薦怎麼會這麼不給力呢所以 nike mag 決定了,提前進入殺殺環節!明天就開始一直打,一直殺,另外雖然 nike慢跑鞋 是個2K黨,但是一天三四章其實也不少了,來點收藏、推薦開心一下如何?感謝:天際一瞥、〃_無名氏メ淚痕、向錢看向厚賺、幽冥寒天、?放肆____、淫賊之父幾位的打賞!
另外每一個點擊、收藏跟投給我推薦票得書友們,小丑在這裡也要感謝 nike慢跑鞋 !新人新書, nike慢跑鞋 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!最近總覺得情節寫的偏離了我原本的預計,有些生搬硬套的感覺,我覺得需要理順一下情節,至於更新什麼的,雖然我需要上班,但是每天兩更是一定的,而且只要說三更就一定是三更,雖然有的時候會過十二點,但是一定會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