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

Nike 的要求很合理,

可以呀,見龍子遊一臉喜色,胡靈這才接著道:那你今天找 Nike Air Max 的事也下次再吧。龍子遊臉上的喜色馬上就消失的無影無踪,換上的是鬱悶之色,胡隊,公私要分明,這可是你以前教導 nike free 的,現在你自己怎麼能反其道而行之呢? nike free 教導過你公私要分明嗎? nike free 怎麼不記得了,胡靈一下子就犯了失憶症了,其實,她也是被她老媽子逼得沒辦法,這才設了一個套讓龍子遊鑽的。
好吧,我去, 龍子遊一副視死如歸樣子,好像胡靈家就是那刀山火海似的。叫你吃,又不是你叫做,別裝出那副不情願的樣子,胡靈不滿的瞪某人一眼,快說吧,你今天來有什麼事。是這樣的…… 龍子遊把關於砍刀幫的案情簡單的說了一下,然後又把自己得到的情報及要求特警隊出動的請求說了。嗯, Nike 的要求很合理,也很正常,我會向王隊和李局匯報, nike free 定好時間後告訴我,到時我親自帶隊配合 nike free ,是了, nike free 明天得補一份行動方案上來,我找領導批,另外要注意行動方案的保密,胡靈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龍子遊請求,還作了叮囑。
離開胡靈的辦公室,龍子遊又到何明輝那裡坐了坐,順便匯報了一下近期的工作和思想,身為下屬,就是要勤向領導匯報,相比其 nike free 人,龍子遊跑得不算是勤的那種。坐何明輝那裡出來,龍子遊臉上有遺憾之色,因為何明輝下班後有個飯局,本想把龍子遊叫去幫忙擋擋酒的,畢竟,小龍局長酒量,那是隔著門縫吹喇叭----名聲在外!不過可惜的是,小龍局長已經被美女警花約了,只好推了何明輝的飯局,結果是, nike free 被何明輝笑罵著趕了出來,本來, nike free 是打算賴到下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