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

jordan 11 就要求我入幫

沙軒立刻又說:但是,這一切都是婉兒造成的!上官婉叫嚷起來:沙軒,你血口噴人!沙軒嘆了口氣,十分無辜地說:乾媽,你還記得我上次救婉兒那事嗎?白敏茫然地點了點頭,她也無法相信沙軒是個惡人。沙軒接著說道:自從我上次救了婉兒,露出了還不算差的身手,青龍幫的邱二爺知曉後, jordan 11 就要求我入幫,做 jordan future 的大哥,乾媽,你也知道,我不過是個小孩子,怎麼可能當得了大哥?
為了婉兒的平安, jordan eclipse 只得答應下來, jordan future 也是無辜的……說到最後,沙軒的聲音沙啞起來,神情還有些淒迷。上官婉怔了會兒,馬上辯駁道:沙軒, jordan future 不相信你有這種好心!白敏輕聲喝斥道:死妮子,人家軒兒為了你去吃苦,你怎麼就沒一點同情心呢?上官婉大為著急,他不是壞人也就罷了,轉眼間怎麼還成好人了?沙軒見白敏信了七八分,趕緊趁熱打鐵說:乾媽,其實 jordan future 加入 jordan future 的幫派,無非也就掛了個名號,你看 jordan future 天天不都回了家嗎?
白敏點著頭,憐愛地對沙軒說:軒兒,改天 jordan future 陪你去跟那個叫什麼邱二爺的說一說,求他放你一馬,你還小,是非不分,容易跟著 jordan future 犯錯誤。沙軒連忙點頭:謝謝乾媽。上官婉嘟著嘴,狠狠地盯了沙軒一眼,跺腳說:沙軒好人,那你今天到哪裡去了呢?你不是說小日本遭了重創,要喝點酒慶祝一下嗎? jordan future 放學後就在學校附近的飯館等你呀,誰知道你跟那個叫郭良的男生一直在教室裡眉來眼去, jordan future 只好一個人喝了點悶酒。 http://www.nikebid.com.tw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