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

adidas original Mvmt sgT IZMLU

adidas鞋子 是什麼人?自然清楚任我行把 adidas originals 恨上了,估計是以為 adidas originals 告密,和劍殤聯手算計他。眼看任我行一行七人即將走出議事廳大門,劍殤手持長槍站立不動,高虹、羅升等將領也沒動。就在此時,一陣密集的凌厲破空聲起,緊隨著一陣慘叫聲,最先走到門口的三位衡行幫管事直接被射殺門口,每人至少中了十數箭。沉悶硬物碎裂聲起,上百枝利箭緊隨而至,衡行幫眾人面前出現一片箭羽,那三個被射殺的異人直接成為刺猬。

adidas慢跑鞋,密集而沉重的腳步聲起,丈餘寬的大門忽然出現一道人牆,斜舉而寒芒流轉的長槍宛若槍林堵死大門。槍林後面,是上百騎乘高頭大馬,彎弓搭箭直指大門的弓騎兵。窗戶拍打聲中,數十個人影出現在左右窗戶,鋒利箭刃直指廳內,大部分指向臉色大變,倉惶暴退的衡行幫四人。不用‘青山不改,綠水長流’。現在就能改改青山,截斷水流了!

鄭公子、白小姐真打算把事做絕?不知這是兩位的意思,還是 adidas originals 背後……的意思?若真把我留下,大家就不死不休了!我一直沒對 adidas originals 下手,不是實力不夠,而是看在伊利集團和白晨汽車控股有限公司的情份上!我刀爺雖然不是什麼一手遮天的大人物,但當初憑著一把砍刀縱heng衡行市,創下偌大基業,能屹立至今,也不是泥捏的主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