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

burberry outlet bjkqi ontfx anhwj

张大少一脸轻蔑的样子,毫不遮掩的说道:我爹是国防部的,nike喬丹台灣就是我国防部的下人,nike慢跑鞋这些臭当兵的,生来就是一副穷酸样,无非想到军营里面混几块钱的军饷,丢不丢人!哼,也不打听听我是谁,敢惹我?等nike慢跑鞋都进军营之后,看我让我爹怎么收拾nike慢跑鞋,把nike慢跑鞋全部送到日本人的阵地前面当炮灰!先前话剧社的女学生听了这话,愤愤不平的站出来反驳道:你就是国防部的败类,吃会平白无故消耗nike慢跑鞋纳税人的钱,不务实事,不安分守己,游手好闲、作威作福。

女学生的这番话鼓舞人心,许多人都忍不住跟着附和着。张大少嗤鼻的笑了起来,吊儿郎当的走到那女学生面前,说道:你真以为国防部随便宣传几下就把这些小兵当大爷了?小娘们,我今天就告诉你,真正的大爷就是像我这样的,谁敢把我怎么样?要说这些臭当兵的,等Jordan籃球鞋在战场上断了胳膊、少了腿,看看还有哪个娘们愿意伺候nike慢跑鞋,照我说,要么是穷的叮当响,要么是愣头青,否则谁会去当兵!

nike慢跑鞋的这番话虽然让人感到愤怒,可是却同样说出了一些真话,等到缺胳膊断腿时还真能像宣传单上所说的那样受人尊敬、待遇从优吗?不过没等在场的人想彻底,看到对方又毫不顾忌在的非礼女生,在场的人终于无法控制愤怒的情绪。人群再次开始涌动起来,新兵们非但不再帮忙维持秩序,反而加入了愤怒的学生群体。不知道人群里是谁突然呐喊了一声,人潮马上从涌动变成了暴动,新兵、学生、老百姓们向警卫大打出手,冲破了警卫在敞蓬轿车周围设置的护卫圈,向张大少扑了过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